close



html模版CBA總決賽亞當斯庫裡附身, 新疆神準三分打的廣東潰不成軍
發佈時間:2017-04-01 16:19:20|

來源:中國江西網|

作者:佚名|

責任編輯:DH001

今天第一場cba總決賽在新疆紅山主場開打,賽前很多人都認為兩隊的比賽將會是一場勢均力敵的拉鋸戰。但比賽的進程並沒有朝著預期的方向前進,開場廣東隊打瞭一個6比0,新疆隊看起來在

今天第一場cba總決賽在新疆紅山主場開打,賽前很多人都認為兩隊的比賽將會是一場勢均力敵的拉鋸戰。但比賽的進程並沒有朝著預期的方向前進,開場廣東隊打瞭一個6比0,新疆隊看起來在主場並沒有找到狀態,憑著西熱力江一記底角高難度後仰三分才打開局面。

老實說,看慣瞭NBA的比賽,對於CBA球員能投出這樣的球,還是非常吃驚的。原諒我,看的CBA少~

西熱力江的表演並沒有結束,他本場投中瞭多記高難度的三分,10投7中拿下21分,命中率高達百分之七十。他沒有一次中距離投籃,也沒有上籃,所有的出手全部都是在三分線外,且很多都是頂著防守強投。這樣的表現很難不讓我豎消除廁所異味起大拇指。

聽著不知名解說員說著西熱力江的進攻能力,以及不太穩定的情緒,覺得他是一個讓人不那麼放心的球員。但看著場上球員悶騷的節奏,儼然一副公司小白領上班撞鐘的喪臉,太沒有激情。所以雖然不瞭解西熱力江,但若他真的是一個激情四射的球員,也算是給比賽平添色彩瞭。

正說著新疆隊的佈萊切就沖到瞭籃下完成瞭一次激情澎湃的扣籃,然後轉身大吼著拍著左胸,邁著霸道的螃蟹步在油漆區裡耀武揚威著,此時新疆隊隻有一個球員上籃表示瞭慶賀,對他嘟囔瞭一句,也許是“靠,牛x啊”之類的詞語吧。

這種情景一下子讓我感覺到仿佛在看NBA的比賽,打完一個倍兒爽的球,球員們歡呼雀躍,出彩的球員露著惡狠狠的貪婪的殺手表情。

是吧,這樣的比賽才像打仗,也才讓看球的人過癮。否則打半天和和氣氣,或者沒有什麼激情,看的實在是悶的慌。

跑偏瞭,說回正題。新疆隊的進攻點不隻有一個蠻橫不講理的大樓浴室臭味西熱力江,還有兩大外援,都開啟瞭得分模式。尤其是高大的佈萊切,211cm的個兒,愣是喜歡運球,而且還運的不錯。你看,他中場帶球推進,胯下運球一個變向,就突入瞭三分線,視防守者無物。

ps:看側臉有沒有皮大爺的的即視感?

又一次在左側底角接球後,背對防守者,來瞭一個背後胯下雜耍式的運球,防守他的球員完全沒有反應,接著他就前轉身三分出手瞭。別小看這個大高個兒看起來“不走心兒”的雜耍,他打的可都是高效籃球。全場三分線內8中5,三分線外5中3,拿下瞭全隊第二高的22分。

當然這還不算夠,上半場屢屢投失的亞當斯,在第三節就跟庫裡附身似的,連續投中瞭三個三分球,接著又是中投,又是一個三分球。將比賽的分差一下子拉到瞭20分。廣東隊面對他的遠投完全沒有辦法,基本上就繳械瞭。

新疆隊本場比賽憑借著三大主力15個三分球以及其他兩位球員的三個三分球,將廣東隊三節便打入瞭垃圾時間。而廣東隊這邊三分命中率慘不忍睹,全隊29次出手隻命中瞭10個,跟新疆隊近一半的三分命中率完全沒有辦法相提並論。

在整體實力上占優的新大樓廁所除臭疆隊,並沒有給廣東隊太多喘息的機會,而下一場依舊是在紅山主場,廣東隊能挺住嗎?





浴室臭味原因07465F9FBD1D6D3F
arrow
arrow

    ymaswgkwc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